程玥汐

不更新了
此号仅仅写楼,但我不止爱楼

【文轩】竹马恋爱 1

*校园ABO

*纯甜无虐

*海盐文x奶香轩

*文比轩大一岁

*勿上升



送给@时屿Augenweide 阿晚的生贺!祝阿晚姐19岁生日快乐!




“我有个竹马,奶奶的,傻傻的那种,但是我真的好喜欢他。”



“我有个竹马,爱帅酷,老喜欢让我叫他哥哥,但是我真的很喜欢他。”




01



刘耀文有个竹马,也是和他定了娃娃亲的人,他叫宋亚轩。



宋亚轩长得很好看,像一只陶瓷娃娃。肉嘟嘟的脸蛋,带着些恰到好处的红润。眼睛圆溜溜的,像个熟透了的葡萄,黑的没有一丝杂质。永远都是那种单纯蒙蒙的眼神,叫你再大的火气,也一句也说不出口。



毕竟,谁狠的下心来对着一个奶团子吼呢?



对此,刘耀文可是有这很多的话语权,和宋亚轩从小一起混,有什么事是不知道的。



小时候的两人都顽皮,今天去隔壁的沙地上玩,弄得两个人像个小泥鳅,明天逃课去游乐场上肆意狂欢。诸如此类的事情,数也数不过来。



因为刘耀文比宋亚轩大一岁,所以,家长们常常就说教刘耀文,“你是哥哥,要带好弟弟,怎么一天天的净带你弟弟干这些事,好好学习!”



刘耀文当然很不服气,明明宋亚轩也犯了错,为什么就是不说他呢?



可当刘耀文对上宋亚轩红通通的眼眶,他也就释然了,有那么一瞬间明白了为什么只说教自己了。



那么甜,那么软的奶团子,谁舍得说,天天让他笑着还差不多!况且,人家还是自己的老婆,老公保护老婆,天经地义!



小时候的宋亚轩只要眉头一皱,嘴巴一抿,眼眶红通通的看着刘耀文。刘耀文立马就妥协了,就算他要天上的太阳,刘耀文也会想尽办法去摘。



刘耀文最喜欢看得,是宋亚轩眉眼弯弯,甜甜地笑着的样子。宋亚轩笑得时候,仿佛星空都坠落到了眼睛里,亮晶晶的,可好看了。



所以啊,十几年来,在刘耀文这里,宋亚轩永远都是被哄着,捧着的小宝贝儿。



这一晃,十几年就过去了。



当初的奶团子已经慢慢长大了,一八开外的身高,在Omage里已经算是一个很高的身高了。五官慢慢张开,婴儿肥褪去,少年独有的温柔占据了所有。眉眼弯弯的,还是像小时候那样。



【到学校没?找得到教室吗?要我来接你吗?】



【不用了,我找得到,我先理理东西,等会儿再和你联系】



【好,有什么事尽管和文哥说,文哥一定帮】



宋亚轩不出意外地进入了刘耀文所在的高中,开学第一天,宋亚轩就已经无数次听到了刘耀文的名字。



刘耀文,在南宁高中混得风生水起,顶级Aphla,190的身高,长得帅,还会打篮球,总是像个小太阳,阳光得很。可谓是现实版的小说男主,一时间,成了无数人的梦中情人。



对此,宋亚轩是真的很不爽,但也没办法啊,谁让自己比他小一岁呢。



“这个刘耀文,跟个花孔雀似的,给我找那么多的情敌。”宋亚轩嘟囔着嘴巴,酸酸地说着。



“还文哥,屁!不就比我大一岁嘛,整的自己多大一样!再大也改不了你花孔雀的事实!”嘟着小嘴,宋亚轩都从小奶包变成小醋缸了。



【中午一起吃饭吗?】



吃饭?



宋亚轩本想答应,但又想到他的种种行为,立马就换了个答案。



【不了,我怕我被你的一群女友们群殴】



酸味都快溢出屏幕了。



在手机另一面的刘耀文,看到这条消息的时候,直接就笑了起来,嘴角都快咧到耳朵了。



“还是一如既往的可爱。”



【好吧,那我晚自习退我来找你,正好宋阿姨让你住在我那里】



【不用,我自己可以走回去】



emmmmm刘耀文有些笑不出来了。奶团子就在眼前,结果自己愣是没法接近。



“哟,文哥,你这一脸痴汉笑怎么变成了黑山脸,男朋友惹你生气了?”严浩翔扯过前面的椅子,坐在了刘耀文对面,戏谑地打趣道。



作为刘耀文的铁哥么,严浩翔可是很清楚,刘耀文有个喜欢了好久好久的竹马。可宝贝了,一张照片都不给看。



“没,我的错。”再无奈,这事的源头还是自己作出来的,咬碎了一口银牙,也只能往肚子里吞。



“翔哥,你把你男朋友惹生气了,你会咋办。”他的几个好哥们里,唯一谈过正正经经恋爱的就是严浩翔了。



“我把霖霖惹生气?你仿佛在开玩笑!”严浩翔高翘着二郎腿,靠在椅背上,“别说惹他生气了,他一个皱眉,我都要心疼死了,哪敢惹他生气。”



“不过,惹生气后的办法,我还是有的。”挑了挑眉毛,看向刘耀文。



“你说的几套小说我全买了,一口说办法,一手转账。”



“成交。”



我的钱啊!!!



刘耀文现在只有仰天长啸的份了。严浩翔的男朋友叫贺峻霖,特别喜欢看小说,偏偏看上的每一套都贵的要死,严浩翔也宠着,他爸妈不给买,他就给全买了。至于这钱,百分之七八十都是坑刘耀文坑来的。



02



“这人,聊着聊着就没了人影。”宋亚轩盯着手机里的聊天记录看了好久,愣是没等到刘耀文的回复。



“同学,你好啊。”宋亚轩正苦恼的看着手机,丝毫没有注意到贺峻霖走到了他的身边,“我叫贺峻霖,你叫什么呀?”



“啊?我,我叫宋亚轩。”反射弧比较长的宋亚轩一时间都没有反应过来,愣了会儿,才结结巴巴地回答了问题。



“你好可爱啊!”贺峻霖感觉自己爱意泛滥了,伸出自己罪恶的手,戳了戳宋亚轩的小脸蛋。



宋亚轩的脸皮薄得厉害,一夸奖,轻微的肢体接触,宋亚轩的耳朵就红了。害臊地低了低头,手浅浅地抓了抓自己头发。



“没,没有。你也很好看啊。”



“天呢!世界上怎么有你这么可爱的人!”贺峻霖恨自己不是个Aphla,不然,肯定得把宋亚轩给拐回家!那会儿,绝对是自己的人生巅峰时刻!



“走啦,一起吃饭去。”贺峻霖按捺住自己想rue宋亚轩脸蛋的想法,拉着这个奶香的Omage往食堂走。



宋亚轩也本着一个人还不如两个人的原则,任由贺峻霖拉着,脑袋低着,看了眼手机。



很好,刘耀文,你没有回复。



宋亚轩半眯着眼睛,舔了舔自己水润的嘴唇。若是刘耀文看到这副宋亚轩这副表情,肯定暗叫不好。宋亚轩一生气,就是这表情。



可惜啊,刘耀文看不见。




“霖霖!”刚进食堂,贺峻霖便被一个人圈在怀里,抱住了。



“严浩翔!还有人呢!”严浩翔脸皮厚,不害臊。不代表贺峻霖脸皮不薄,人家立马羞红了脸。直接给挣脱开严浩翔的怀抱,反手抱住了宋亚轩。



“别吓到人家!”贺峻霖嘟着小嘴,义正言辞地说着。小手却不安分地揉了揉宋亚轩的小脑袋,有便宜不占?怎么可能!



“啧啧,翔哥,被贺儿嫌弃了?”刘耀文砸吧砸吧嘴巴,戏谑地看着严浩翔。转眼,就看见了被贺峻霖抱住的宋亚轩。



“轩儿!”刘耀文的眼里哪里还看得见其他人啊,直接就给跑过去,想抱抱宋亚轩,结果人家直接躲开了。



剩一个刘耀文在那里,一脸茫然地看着宋亚轩。



我做错了什么?

评论(7)

热度(206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