程玥汐

不更新了
此号仅仅写楼,但我不止爱楼

【文轩】欢喜冤家 1

*现代高中背景

*竹马,见面就是互掐

*纯甜无虐,放心观看

 

 

 

 

“刘耀文!你给老子站住!有种你别跑!”

 

 

“没种!”

 

 

刘耀文这个人也算是个牛人了,平日一向温柔到骨子里,待人也向来彬彬有礼的宋亚轩,这回硬是追着他跑了大半个学校,还破天荒的自称了“老子”。

 

 

更别提当时宋亚轩满脸怒意,那咬牙切齿的样子,像是和刘耀文有什么几辈子都化解不了的深仇大恨一样。

 

 

不过,话说回来,他们之间的那点不算仇,却又坚固不催的梁子的来源就有些久远了。

 

 

 

 

宋亚轩和刘耀文本是同年生,却是一个三月一个九月,于是宋亚轩先刘耀文一步上了学。

 

 

小时候的宋亚轩是个白玉团子,圆溜溜的眼睛,粉嫩的脸颊带着点婴儿肥,留着乖巧的锅盖头,十分招人喜欢。那时候的宋亚轩并不爱说话,大多数的时候都是一个人安安静静的看书。

 

 

刘耀文虽然年纪小,但是却是个实打实的三天不打,上房揭瓦的野猴子。那时候的刘耀文还剃着寸头,只有几厘米长的头发有些扎手。常年在户外野玩,导致他的肤色也偏黑,男孩子间的争吵打闹总让他的脸上挂点彩。

 

 

偏生的宋亚轩的母亲林清妍和刘耀文的母亲唐曦瑶是对好闺蜜,于是这两个性格迥异的小孩从小就一起长大。

 

 

那时候刘耀文对于这个比自己大一点的哥哥十分喜欢,没事就喜欢把人叫出来一起玩。而宋亚轩童年时最要好的朋友,也在无意间,冠上了刘耀文的名字。

 

 

本该好到穿一条裤子的兄弟俩,却因为家长的唠叨,友谊的小船在青春期轰然破碎。

 

 

打小时候起,刘耀文听自己母亲说得最多的一句话就是——

 

“你看,轩哥哥人家成绩多好啊。”

 

“你看人家轩哥哥钢琴都考完十级了。”

 

 

诸如此类的夸赞宋亚轩的话,刘耀文半睡半醒的时候,都能给你倒背如流。

 

 

因为青春期少年那份独特的骄傲,以至于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,刘耀文就怎么看宋亚轩,怎么不顺眼。有事没事儿的去给人家宋亚轩惹点麻烦,每次都把宋亚轩惹到炸毛,被追着打,才肯罢休。

 

 

这不,刚考上宋亚轩所在的一中,刘耀文就已经开始找机会作妖了。

 

 

从母亲那里知道刘耀文考到这里的宋亚轩,差点没在得知消息的时候骂出脏话——这小子怎么就阴魂不散啊!能不能还他个清净!

 

 

防火防盗防刘耀文!

 

 

宋亚轩千防万防,却依旧被刘耀文钻了空子。

 

 

周三那天的体育课,刘耀文和宋亚轩刚好是同一节,因为上午才下过雨,所以下午的时候地上还是有些积水的。趁着宋亚轩不注意,刘耀文把沾着些泥,打了一节课的脏篮球丢在了宋亚轩的身上。

 

 

好巧不巧,今天宋亚轩穿的是一件新T恤,还是白色的。这一丢,泥水印子牢牢地印在了宋亚轩的衣服上。

 

 

当场,宋亚轩直接就给炸了,拔腿就开始追着刘耀文打。

 

 

于是就有开头那段,当时有幸目睹的旁边的同学直接瞪大了他们的双眼。他们真的差点怀疑这个是个假的宋亚轩,真的宋亚轩被掉包了。

 

 

“你掐掐我,你确定这是咱们的轩轩?咱们可可爱爱的轩轩呢?怎么变得那么暴躁?”

 

 

“我可能还在梦里,我把自己拍拍醒。”

 

 

“我能想象到我们学校的论坛铁定要炸了。”

 

 

 

 

“艹!怎么是条死路!”刘耀文到底是刚来学校的新生,当然本身运气也足够差,那么多条路,他却一抓一个准,直接就给跑了唯一的一条死路。

 

 

“没地走了?”宋亚轩半靠在墙上,喘着粗气,挑着眉,幸灾乐祸地看着刘耀文,“小学弟,都没等熟悉熟悉学校,就来惹我,运气还这么背。叫你总是惹我,缺心眼!遭报应了吧!”

 

 

“轩哥!我错了!”刘耀文一看这情形,立马就一弯腰,卖乖讨好一条龙。

 

 

大丈夫能屈能伸!以后有的是机会报复回去!

 

 

“臭屁小孩!挺会卖乖的啊!”刘耀文在宋亚轩这认错,永远都是先喊声轩哥,再是我错了。

 

 

在刘耀文这,这句话基本就是在放屁。

 

 

但叫声轩哥就放过?刘耀文自己都不信。

 

 

宋亚轩利索地把T恤脱了下来,丢给了刘耀文,只是穿着一身贴身的汗衫,“给老子回去洗干净!不然明天追着你打!叫爸爸也没有!”

 

 

为了显示自己的威武,宋亚轩还朝着刘耀文挥了挥拳头。

 

 

“奥。”百般不愿意,但是屈于自己理亏,刘耀文撇着嘴,不情愿的应下了。

 

 

更何况,宋亚轩只是看着奶,实际上可是个实打实的跆拳道黑带选手。虽然力气没有刘耀文大,但让刘耀文吃亏还是妥妥。

 

 

“把你T恤给我。”宋亚轩伸着手,看着刘耀文。后者却被这突如其来的一句话搞糊涂了,抱着脏了的T恤,一脸茫然的看着宋亚轩。

 

 

“把你的T恤给我穿。”一字一顿,宋亚轩没好气地撇撇嘴,“这都听不懂,难怪你的语文老师会被你气死,这要是我教你语文,打死你的心都有了。”

 

 

“而且,你觉得我会乐意就穿这一身待到晚自习退?”

 

 

小时候的宋亚轩不爱说话,所以毒舌属性并不突出,但自从宋亚轩话多了,那点毒舌也就无处隐藏了。但刘耀文跟宋亚轩那么多年了,早对后者的毒舌免疫了。不然,现在早就被气炸了。

 

 

虽然不乐意,但刘耀文依旧乖乖地把自己的T恤给了宋亚轩穿,一句反驳都没有。对此,宋亚轩表示很满意。

 

 

“快到晚上了,小刘同学记得想办法寻件T恤穿,少作妖。”宋亚轩半眯着眼睛,笑嘻嘻地丢下一句话就走了,独留穿着汗衫刘耀文一个人在风中凌乱。

 

 

最后一脸“壮士赴死”的表情,穿上了宋亚轩沾有泥泞的衣服。

 

 

 

“我的宝贝轩轩啊!你怎么才回来啊?”贺峻霖一眼就在茫茫人海中看见了宋亚轩,连蹦带跳地跑了过去,“诶!你的新T恤呢?这件衣服谁的?”

 

 

“新T恤都脏成那样了,怎么穿?”不提还好,一提,宋亚轩瞬间不开心,“刘耀文那个花孔雀的衣服,我把我的T恤给他了,让他帮我洗,洗完还给我。他要是敢没洗干净,看我不扒了他这层孔雀羽毛!”

 

 

闻言,贺峻霖眼睛瞪的滚圆。认识这人那么久,贺峻霖还是第一次看见宋亚轩心甘情愿地穿别人的衣服,还是自己问的,真是见鬼了。

 

 

“你不嫌弃?”贺峻霖半信半疑,想当初宋亚轩的衣服脏了,宁愿冻着,也不要穿别人的衣服。

 

 

“还行吧,这件衣服不算丑,没啥味道。”宋亚轩完美地忽略了贺峻霖的眼神,完全没在意他的眼神不对,“那不成我穿着那件衣服穿到晚自习退啊?我洁癖都得犯。”

 

 

“行了,赶紧回去吧。”宋亚轩推搡着贺峻霖,往教室里走去,“一会儿刘耀文出来了,我又看见他了。我现在真的想到他就烦,看到他更烦。”

 

 

“行行行,咱走快点。”宋亚轩和贺峻霖在前面走得飞快,无视了一旁一群女孩炽热地眼神。

 

 

 

【论坛】

 

 

:我的天!syx身上的衣服真的是lyw的!还是syx自己问lyw要的!kdl!!!

 

:卧槽!syx竟然真的穿别人的衣服了!见鬼了!

 

:据syx所言,好像是他不乐意穿脏了的衣服,自己的衣服又被lyw弄脏了,所以就借了lyw的

 

:想当年那个在大冬天,宁愿自己受冻,也不愿意问人借一件的syx,竟然会穿别人的衣服?!

 

:我严重怀疑,lyw是故意的,他想让syx穿他的衣服,OMG,这该死的占有欲!

 

:别问,问就是kdl

 

 

刘耀文确实是故意的,但是,他也没有想到宋亚轩会问他借衣服穿。那天,刘耀文真的不知道收到了多少视线——视线的末端就是他背后的泥泞。

 

 

他一头撞死的心都有了。

 

 

于是,刘耀文对宋亚轩更是咬牙切齿了。

 

 

“宋亚轩,你给爷等着!总有一天,有的你哭!!”




@源味🈵🈷️ 给满月的生日贺文,真掐点了我这个


因为最近没啥灵感,唯一的灵感就是这个了,所以,满月慢慢等吧,我给了一个连载的生贺hhh


连载的生贺,希望满月生日时的快乐也能延续,一直快快乐乐的

评论(137)

热度(13546)

  1. 共167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