程玥汐

不更新了
此号仅仅写楼,但我不止爱楼

【文轩】主席恋爱

*现实向,学霸x校霸

*小甜饼

*勿上升






“迟到,两分。”



“打架,三分。”



“不穿校服,一分。”



刘耀文才刚上高二没几天,就已经这届学生会主席逮到好几次了,让人烦恼到脑子大。



“怎么就没个人把他给收了呢!好好教他怎么做个人!这还让不让人活了!”



这届学生会主席是宋亚轩,一米八的个子,高高瘦瘦。一张精致到男女通杀的脸庞,看着很是乖巧。但是啊,这抓起人来扣分,可是丝毫不手软的。



这不,刘耀文就被宋亚轩抓到了,硬生生一个星期扣了六分。



不得不说,刘耀文的运气是真的“好”,这个星期一共就干了三件不守规矩的事,结果全被宋亚轩抓到了。



“这个宋亚轩,绝对是嫉妒小爷我的美貌!想借此机会报复我!”一口酒进肚,刘耀文恶狠狠地朝着严浩翔吐槽。



“呵,你想的可真美。”没得到兄弟的支持,还被嘲讽了一通,刘耀文的心情更低落了。



“行了,该吃吃该喝喝,不是还没满十分嘛。”严浩翔给刘耀文夹了块肥牛,又在杯子里倒满了酒。



“严浩翔,你不是还单身嘛,要不你去把那个宋亚轩给收了吧,教他做个人。”要论坑兄弟,刘耀文绝对能排上号。



“我去收了他?你在开玩笑!你怎么不自己去呢?我都有喜欢的人了!追了大半年了,我可不想前功尽弃。”严浩翔连连摇头表示自己绝对不去干这事儿。



“你去不就好了,你不是自认有没人抵挡的容颜嘛,怎么,连一个宋亚轩都没法搞定?”



对付刘耀文最有效的办法就是激将法,这不,刘耀文急了。



“谁说的!我告诉你严浩翔,别说搞定,高二上学期结束,我就能把他给收了!”






因为有和严浩翔的赌约,刘耀文第二天就开始付诸行动。



想了半天,刘耀文能和宋亚轩碰面的机会,似乎就是自己犯错的时候。



于是,刘耀文理由满满地开始了他的迟到之旅。



“迟到,两分。”



“迟到,两分。”



“迟到,两分”



…………



一个星期有五天,刘耀文便天天迟到,他就不信,时间长了,宋亚轩还不能对他有个印象。



“迟到,两分。”宋亚轩看着满满当当的一张纸,不知道是该说自己尽责,还是对眼前的这个人的佩服。



一个月三十天,刘耀文恨不得迟到三十一天。



“差点漏了,你校服也没穿,一分。”



“宋主席~你看,我都有这么多次违规了,你这就帮我消掉几个呗~”



不知道是真怕还是假怕,反正每次违规之后,刘耀文总是会朝着宋亚轩眨着眼睛,请他帮忙消掉几个。



宋亚轩自然是不可能答应的,这次也不例外,直接就给拒绝了。



“你快点进去吧,一会儿上课了。”



“我进不去。”刘耀文撅着小嘴,委屈巴巴地说着,“我胸卡也没带,校服也没穿,杨老头不可能放我进去。我家离学校还挺远的,回家再过来,第一节课都退了。”



宋亚轩一脸“无话可说”的表情,道:“刘耀文,你脑子带着走了吗?”



拉开拉链,利索的把外套脱了,丢给了刘耀文,“先穿我的吧,记得还我,我在高二四班。”



“好嘞!多谢宋主席送我进校门!”拿到校服的刘耀文自然是笑逐颜开,“宋主席,你看,我这不穿校服了嘛,你就给我消掉呗~”



“想的太美了!你身上那件校服,还是我的呢!”宋亚轩白了刘耀文一眼,没好气地道。



被拒绝也是刘耀文意料之中的事,叹了口气,把宋亚轩的校服往身上一套,朝杨老头打了声招呼,便进了校门。



看着刘耀文慢慢消失的背影,又看了看满满一张的扣分表,沉思了会儿,宋亚轩默默的把最后一行涂掉,换成了“宋亚轩未穿校服,扣一分”。



消失在拐角的刘耀文,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还在为自己迟到一个月的努力没白费,终于找到了一个可以去找宋亚轩的理由了而开心。



 




“宋亚轩!”中午刚吃完饭,刘耀文就跑到高二四班找宋亚轩。



“嗯?”看着刘耀文来找自己,宋亚轩先是一愣,后来才想起来借校服这件事。



“来还衣服?”



“嗯!”刘耀文笑得很灿烂,把手里揉成团的衣服递给了宋亚轩。



“啧,你这人都不会叠衣服吗?弄得那么皱。”宋亚轩素来爱平整,看到自己的校服被人揉成了一团,好看的眉头直接皱到了一起。



“对不起,我、我不怎么会。”刘耀文有些羞恼地低下头,耳朵蔓延上来了一丝粉红。



“行了,你回去吧,我接受你的道歉了。”宋亚轩差点没笑出声来,第一次看到和自己一样,特别容易脸红的人,虽然是个惹是生非的校霸。



等刘耀文走了,宋亚轩才走进教室。刚刚进教室,就被贺峻霖一把勾住了脖子,一顿盘问。



“轩轩!你到底什么时候背着我认识了这么一个帅哥!我们之间的友谊呢!”



贺峻霖是个十足的颜控,每次看到帅哥总停在那里半天,眼都不眨地盯着,更喜欢一点,肯定得上去要个微信QQ啥的。



再说,贺峻霖本身就是一个帅哥,要微信QQ这种事,基本不会出差错。不然,也不会因为一个要联系方式这件事,就把严浩翔迷的神魂颠倒。



要说宋亚轩是清纯乖巧,那贺峻霖就是妖孽祸世。



“我们的友谊还在,我今天才真正和他说上话,不熟悉。”



贺峻霖撇了撇嘴,放开了禁锢着宋亚轩的臂弯,“轩轩,你帮我去要个微信或者QQ呗,电话也行啊。”



“得了吧你!想的太美!”



最后,在贺峻霖的威逼利诱之下,宋亚轩还是认命地去要了刘耀文的微信QQ和电话。






似乎那一天之后,刘耀文和宋亚轩的关系近了很多。有事没事,刘耀文便去宋亚轩,要不是宋亚轩打包票没谈恋爱,十个人里九个人要怀疑,剩下那个是宋亚轩自己。



“别看窗外了,赶紧把题写了。”宋亚轩用笔敲了敲刘耀文的脑袋,提醒到。



“啊——亚轩儿~我能不写了吗?太累了!”作为一个万年不写试卷的人,刘耀文看到试卷,脑子都要炸了。



更别提现在,被宋亚轩抓着,看着写试卷,简直就是在煎熬,每一秒都等同于一世纪。



要不是本着早点收了他,早点过好日子的心理,刘耀文早就撒开腿跑了。



唉~生活艰难,小刘叹息。



“不能不写,你看看你自己的成绩,全校倒数!啥时候爬进前十,啥时候你就有资本跟我说,我不写了。”



“全校前十!你怕不是在搞笑!你以为谁都是你啊!年级第一!”



刘耀文直接傻眼了,别说年级前十了,年级前两百都要了他的命!



“不不不!年级前两百,最多了。”刘耀文头摇的像个拨浪鼓。



“年级前一百。如何?”宋亚轩寻思着,要是真把小狼崽惹毛了,指不定,一名也进不了。



“成交!”好歹往后退了点,刘耀文立马点头同意。只是那声音,差点没让宋亚轩直接吓到跳起来。



“你喊那么大声干嘛!发神经啊!”不出所料,宋亚轩直接给了刘耀文一拳。



小刘委屈,但小刘不说。







位高事多,这不,宋亚轩身为学生会主席,自当是会被其他几个小混混记恨上。



“哗”令谁也没有想到,这一次,这帮小混混大胆的很,竟然当众从三楼向一楼的宋亚轩泼冷水。



要知道,此时已经是金秋时节,虽不是很冷,但也经不住泼冷水后被冷风吹。



宋亚轩刚刚在上体育课,外套都脱了,只剩一件单薄的衬衫,这下不发烧也要重感冒。



湿漉漉的发丝贴在脸上,遮住了宋亚轩的脸色。



深吸一口气。



宋亚轩刚想抬脚去找贺峻霖拿外套,就被一件衣服从头上罩住了。随后,冰冷的手被温热的大手握住,带着他走。



是刘耀文。



手被刘耀文握在了手里,属于刘耀文的那份温暖顺着手流到了全身。



莫名的心安,冲淡了心里的悲伤,似乎还有什么东西破土而出了。



刘耀文看到宋亚轩被人泼冷水的那一刻,好久没有被怒火的大脑再一次被怒火占领了。



几乎是下意识地走了过去,用自己的外套罩住宋亚轩,抓着他的手带着他离开。



刘耀文冷眼看着三楼的几个人,默默地记在了心底。



刘耀文虽然没有有段时间没有和人打架了,但不代表他不会打架。






“那个,今天谢谢你啊。”宋亚轩直接被刘耀文带到了自己的家里,借着刘耀文家的浴室洗了个澡,换了身干净的衣服。



“没事,都是兄弟嘛。”刘耀文朝着宋亚轩笑了笑。



只是兄弟吗?



“那我先回学校了,你的衣服我明天洗好再还给你。你跟我一起去学校吗?”宋亚轩匆忙地掩饰掉那一份伤心,转瞬间,有些期待地看着刘耀文。



“不了,我今天下午不去了,你快点去吧,小心点。”



“好。”



宋亚轩前脚刚走,后脚刘耀文就一头倒在了沙发上。



这都什么破事!



趁着宋亚轩洗澡的功夫,刘耀文终于明白自己的怒火来自哪里。



本着收了宋亚轩的心思,自己却沦陷了。



刘耀文爱上了宋亚轩。





回到学校的宋亚轩,并没有回班上课,而是去了学校后面的破屋子里。



“呦,这不是宋亚轩嘛,冷水澡洗的舒服吗?”在学校后面破屋子里坐着的人不是别人,正是那几个泼宋亚轩冷水的人。



宋亚轩没有说话,冷着眼看着几个小混混。朝着刚刚说话那个人的脸,抬手就是一拳。



血腥味在空气中弥漫着,说话的那个人捂着流血的鼻子,跪在地上。



“做人有个度,别得寸进尺。”宋亚轩的声音依旧清清冷冷,但现在听起来却又些可怕。



“好你个小兔崽子!竟然敢打我!”跪在地上,但那个头头依旧嘴上不饶人。一骨碌爬了起来,走到了自己小弟那边。



宋亚轩冷眼撇了那个头头一眼,勾唇笑了笑,“怎么?不服气?”



语气很平淡,却让那头头心生怯意。



“你,你有本事就……”



“你们有本事就上,没本事就给爷闭嘴!哪来那么多废话!”宋亚轩打断了头头的话,温润的眉间难得的多了几分戾气。



“说到底,你们也不过是欺软怕硬的主。”



“你,你给我小心点!”头头一边往后退,一边用手指着宋亚轩。还没指够几秒,立马就撒腿跑了。



那帮小弟见自己的头头都跑了,自然是跟着一块了。



等到那帮人身影差不多看不见时,宋亚轩才原形毕露。



抹了抹不存在的冷汗,拍了拍自己的小心脏,“我的妈呀,吓死我了。要是刚刚他们真过来打我,估计得脱层皮了。”



宋亚轩无比地庆幸,还好那帮小混混没啥真本事,胆子还小。



“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秘密。”



一旁的大树后面,突然传来了刘耀文的声音。



宋亚轩猛地转过头,错愕地看着一步步朝自己走来的人。



“没想到,学生会主席宋亚轩也会私下里打架啊。”刘耀文挑了挑眉毛,痞气地笑了笑。



“那你可得帮我保守这个秘密了,我也是要脸的。”



“报酬呢?”



“送你一个男朋友。”



“嗯——男朋友,下次打架,我来就好。”






据说啊,高二下学期的时候学生会主席换成了贺峻霖。



至于为什么宋亚轩不做了呢,根据江湖传言,宋亚轩,谈恋爱了!!!

评论(4)

热度(215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